权逊

Authority but Inferior.

[EP]Cat

仍旧黑历史

略有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nnard被怀里的一团热热的东西挠醒。

他掀开被子,首先注意到身边的William不见了,吓出一身冷汗。

“不会是昨晚太过分了吧……这家伙又赌气走了。”

“切,我才不管他。”

揉揉眼睛坐起身,准备离开被窝,突然感觉裤腿被什么勾住了。Ennard从裤子往下摸,摸到一小撮毛茸茸的物体,顺滑的手感让他忍不住去想撸一把。下意识用力扯,结果那东西越扯越长。

然后他从被子里拎出一只没睡醒的黑猫。

“咦……谁家的野猫……”Ennard拎着它的后颈皮上下甩动,一脸嫌弃。“你是不是把我的William吃了,吐出来!”

黑猫彻底被Ennard甩清醒了,靠着好腰力回旋转体360度,在施暴者白皙的手腕上留下三道渗出血的红印子,待他缩回手时瞬间逃离他的掌控窜下床,勾起尾巴以胜利的姿态瞟着他。

Ennard不敢再去追杀这猫,直接去厕所把血迹冲掉并止血。完事后回来发现猫趴在他枕头上眯眯眼睡觉觉。

半睡半醒的多毛生物……真可爱,想撸。

对可爱生物毫无抵抗力的Ennard似乎将手部传来的阵痛屏蔽了,蹲在床前轻轻碰碰猫的耳朵。猫耳朵抖几下又恢复原状,它的主人抽了抽鼻子,懒得睁眼,默许了Ennard大胆的侵犯,算是刚才挠他的补偿。

于是Ennard更加不要脸的想把猫从枕头上揪下去,握住它身体两侧向上提。同时拉住它的尾巴偷看性别。

猫:要点脸吧,兄弟。

Ennard并没有管猫的想法,执着的把猫抱在怀里,暖融融的重物感在双臂间蔓延,有种相互依赖的温暖。猫以微小的动作挣扎,尖利的爪子勾开了Ennard衣襟上的线。

Ennard挑逗怀中猫的胡须,捏捏它的脸,在猫忍无可忍要再次挠他时把猫扔回床上。

“哎呀,忘记William这茬儿了,我还得出去找他。啧,麻烦的家伙,鬼知道他又去哪里了。”

被撇在床上的猫好不容易翻过身来,紫紫的眼瞳中有着Ennard手忙脚乱换衣服的映像。

“行了我出去找William了,得给Scott打个电话看看那家伙在不在他家。你这猫别乱跑,回来给你买牛奶喝。”Ennard扣好衬衫的扣子,披上外套略显慌张地推门离去。

 

关门发出的响声让猫耳不由自主再度抖动。

“傻子,白活了,如果你动动脑子就会发现我是William。”猫冲着门“吼”一嗓子——然而它只能发出软绵绵的猫叫。

目前维持猫形态的William抹了抹脸,不屑地将眼睛闭上。一直混乱的脑子在清静的房间中得以放松,William开始细想从昨晚到现在自己经历了什么。

让我想想,昨晚下班之后和Mike他们多喝了几瓶啤酒,结果醉了……明明没喝多少啊,我记得我酒量还是不错的。后来到半夜才回到家,还是Jeremy和Michael把我拖回来的,Ennard还生气了,说什么担心我惦记我……谁稀罕。反正迷迷糊糊的啥也不记得,好像和他做了一次,最后累得睡着了,那时候Ennard说了一句“你在我怀里软软的,就像猫一样可爱”……

老子果然是被那个小兔崽子诅咒的!等他回来我挠不死他!

William弓起身,不耐烦地在枕头上反复抓挠。把枕头的棉絮扯出来后,他——它跳下床,目标转向客厅的沙发。于是可怜的沙发腿被某只猫啃的体无完肤,座垫上还沾满了黑色的猫毛。

并不觉得解气的William又灵巧地跃上阳台,一盆盆栽从窗户外砸了出去,很快掉到一楼传来破碎声。

William表示对自己的杰作十分满意,嚼嚼嘴里的一片叶子,把碎屑吐在地上。

 

“真无聊。”

电视机顶上的猫张大嘴打了一个哈欠,庞大的身躯挤在小小的机顶盒上,竟有种小巧玲珑的精美感。“Ennard你是路痴吗怎么几个小时不回来。”

William重新眯上眼,表明宁静实际暴躁地等待Ennard归来,如果能看到他惊愕的表情,那么William完全有理由兴奋。

事实证明它的兴奋是对的,Ennard看见家里一片狼藉差点儿没把手里的袋装牛奶捏爆。

“你这死猫……”Ennard气得说不出话,扬起手要打它却被它躲闪过去。Ennard可是万分心疼,被这猫这么一糟蹋买家具修家具又得多少钱啊!信不信我把你卖了换钱?

“哼——”William在地板上趴着,感觉自己灰常威风。

Ennard服了,不再管它,去厨房把牛奶加热之后倒进碗里端给William,发现它还趴在地上没有动过。“起来啊,地上不凉吗。赶紧把牛奶喝了,下午我再去找找他。”

将热牛奶推到William面前,Ennard蹲在它身后抚摸它颈上的毛。不管沉浸在牛奶中的William有没有注意听他就自顾自叨叨起来。

“猫……你觉得William会去哪儿呢,为什么我到处都找不到他,会不会我真的惹他生气了啊,他会不会觉得我对他一直以来都不好啊,他要是讨厌我怎么办啊……”

“我和他说话一直都是那种语气,他会认为我烦他或是其他什么的……”

“他哪里知道,他在我心里无可替代……”

原来你离开几个小时,我就为你会疯掉。

William舔着空空的碗底,看上去似听非听。

“你能听懂吧……我不知道。”Ennard摸摸William的头,把碗收走。William趁他拿碗的瞬间,舔舔他袖子下的伤口。

Ennard沉默,然后拍了拍它的后背。

“谢谢。”他说。

 

Ennard又出门了,他必须要找回他的William,可惜他不知道他即将面临的只有失望。

William缩成一团躲在沙发上的一个角落里,心疼的厉害。

Ennard的话语——他的告白让William想起几年前的一些事。

以及William的“第二人格”。

“PURPLE”

那些“回忆”……太血腥,太恐怖,太不真实。每次想到都会心里非常疼,每次都是Ennard将自己抱紧,说着“都过去了”“做那些事的不是‘你’”。

好想他,虽然知道他会回来。

原来,已经离不开彼此了吗。

 

“我”这样的人,会被喜欢……

我的荣幸。

谢谢你。

紫色的眼眸闪了闪。

 

Ennard突然回来,顺着门板慢慢蹲下,把头埋在两腿之间。

这可吓了William一大跳,走进才发现Ennard哭得厉害,肩膀剧烈抖动。

“呃……怎么办……我……”

“我找……不到他……嗯……”

Ennard的话断断续续,泪水早已把膝盖处的布料打湿。

William走过去躺在Ennard身旁,蹭蹭他的腰,静静倾听他不停怨恨自己的无能。绝望的哭诉声撞击William的心脏,心里又是一疼。

他害怕孤身一人。

他害怕再也见不到William。

他无能为力,他不知道该做些什么,他只会无助地哭泣。

William没有动作,也没有出声,它希望自己能分担一些Ennard的痛苦。

Ennard突然意识到William的存在,哭泣声渐渐小了下去。他伸手把William搂进怀,摇晃着站起身走回房间,准备上床睡觉。

不能放弃,William或许还在哪里等着他。睡一觉,这一切都是梦境——Ennard进行自我催眠,时不时的抽泣表明他都不相信这鬼话。

如果这是梦境,你又怎么睡着呢?

Ennard强迫自己睡觉,但他越来越清醒,有关William的回忆如潮般侵蚀他的意志。他累得无力呜咽,只能无言地流泪。

搂紧William的动作,是下意识的。

他不能再丢了它,哪怕它只是刚见面一天的不明身份的一只猫。

哭累了,Ennard就睡着了。

 

我在你心中,那么重要啊……

 

睁开眼睛的那一刻,Ennard做好了悲痛一整天的准备,他甚至准备好去死了。当他发现自己爱人长着猫耳和尾巴,一脸满足地躺在左臂上时,他觉得去死都值得。

William的衬衣松松垮垮的,不知哪儿来的猫尾勾在Ennard的腰上,乖巧地沦陷在他温暖的怀抱里。

Ennard不敢动,直到确认这是真的,William真的没有离开他。心脏因兴奋而加速跳动,热气吹到William脸上,William的睫毛微微颤抖动。

发觉William醒了,Ennard想起身却被William拉住领子,“别动,让我抱抱,就一会儿。”

Ennard宠溺地笑着,所有担心和怨念化为甜蜜的爱意。

“Ennard……”

“我在呢。”

“我们养只猫好不好,就一只猫。”

William把眼睛眯成一条缝。

“你想什么呢,不好。”

“为什……”

Ennard捂住William的嘴,然后大胆亲了上去。

“因为你就是我最可爱最珍贵的猫。”

“William·Afton,谢谢你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6)

热度(6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