权逊

Authority but Inferior.

[Vincent✘Kevin]Learn to love

“Vincent先生,您昨晚的行为未免有些太过分了。”Kevin挣扎着从床上爬起,腰腹部传来撕裂般的疼痛。他嫌弃的望着床头笑着的肇事者,扶住腰试图起身去上班。

Kevin的睡衣过于宽松,衣带从肩上滑下,清晰的草莓印激起Vincent的性趣。

“哪里过分了?嗯?”Vincent又把他摁倒在床中间,直接压上去,眼神里满是宠溺与霸道,“明明你都没有拒绝呢。”

Kevin躺在Vincent身下,手腕被扼住,像一只落入虎口的小兽不敢轻举妄动。Vincent细致地舔舔Kevin的眼角,偷偷把他的睡衣撩起一半,露出白皙的皮肤,以及上面浅浅的红点。

“喂喂喂你白日宣淫啊!一大清早不要欲望这么强烈好吧!赶紧下去!”Kevin感受到腹部吹来的凉气,轻轻扭动身子。Vincent得寸进尺,又舔砥Kevin的锁骨和颈侧。“白日宣淫?我让你三天下不了床。”Vincent毫无羞耻心,甚至想解开Kevin的衣领。

“等等停下!停下!我是你的同居者还是你的泄欲工具?”Kevin有些生气,连“同居者”这样无感情的词语都拿来形容Vincent。“你能不能考虑一下我的感受?我不是那些娇弱的女人,或者是你杀死的小孩!”Kevin眼睛里的光暗淡下去,索性闭上眼睛,不想等待Vincent的回答。

“有时候我真的很讨厌你这样。”

Vincent脸上的阴暗大于失望,似乎是无意识地挪开身子,默默看着Kevin起身整理好上衣,还有他瞟过来的眼神。

“抱歉……”Vincent望着Kevin遗留的背影,努力忍住即将掉落的眼泪。

再没有什么比被爱人厌恶更令人心碎的事了。

“没什么,只是不想你一天到晚像变态一样缠着我,很烦。如果你正常一点,那很好。”Kevin最终忍下扇他两巴掌的冲动,“我不是你的玩物。”

Vincent的喉结动了动,烦躁的他听不进去一句话。他在寻找解决的办法。

把一切全部抹杀——一直以来他都是以这样引人作呕的方式来处理问题的。

呸。Vincent在心里狠狠骂了自己。他不想变成另一个“他”。试着变得理性一点,不要伤害别人,更不要伤害自己。

Kevin换上整洁的保安服,把衣领高高卷起遮住颈侧羞耻的印记。“今天我要加班到晚上,中午和晚上不回来了,记得照顾好自己。”

Vincent不知道要说些什么,半举的手在空中略显尴尬。强烈的负罪感和内疚迫使他低下头不敢直视Kevin带有怒气的眼眸,含糊地回应了Kevin。

“嗯,好……别生气了。”Vincent没有看向Kevin,匆匆走进自己的房间,带着一丝慌乱。

耳边传来门被反锁的声音。听着Kevin远去的脚步声,Vincent感到有什么东西将自己的心挖去一大块。

Vincent坐在床上向后躺去,放任自己深陷在软软的被窝,多年的杀戮让他对温暖有分外的依赖。

他以为自己不会再遇见美好了。那么多原本属于他的东西,一次次被粗暴地夺走摧毁,一次次找回最终阻挡不了他们的消逝。

lt’s unfair.

这不公平,为什么一切痛苦都要由自己来承受,而其他人却能悠然自得地享受爱与幸福?既然世界欠了我那么多,这笔账为何不让“无辜者”来偿还呢?

身在地狱的恶鬼无法得到救赎,Vincent在第一次屠杀中就已经有了这个觉悟。

 

上锁房间里的哭泣渐渐微弱,暗红的鲜血从门缝下流出,刀子插在肉体上的声音变得让人喜悦。

Vincent玩腻了。他觉得那小孩哭得实在讨厌,直接把他的喉管割开并用力把刀插在他的心脏上。

“该死的混蛋……下地狱去吧!”Vincent的身上和脚下全是一片猩红,浓烈的色彩将杀戮带来的快感放到最大。

骨折,窒息,刀割,Vincent有很多种残忍的方式结束一个生命。

他在别人的痛苦上汲取快感,他是真正的恶魔。

他以为自己不可救赎。

 

床头柜上的一张照片被吹落,轻轻飘到Vincent腿边,他不得不停下引以为傲的回忆去捡照片。

照片有些模糊,勉强看得出来是Vincent在抱着Kevin。

Vincent记得很清楚,那次他们路过一家教堂,是他非要拉着Kevin去看一看。

他把Kevin抱起来,站在教堂中央背对耶稣雕像,大声喊“总有一天我会堂堂正正把你娶回家”。Kevin害羞地把头埋到胸前,在Vincent的怀抱里缩成小小的一团。

Vincent拿着照片,浅浅地笑着。

那是他和Kevin最美好的回忆。

他知道自己为了Kevin“付出”了很多。他多次坦然接受电疗就是想治好日益加重的人格分裂——他宁愿伤害自己也不会让“他”做出任何伤害Kevin的事。尽管每次治疗都痛得把下唇咬出血,他也只是告诉Kevin自己是“外出有事”,而Kevin最近好像也开始怀疑了。

越想越多。Vincent对Kevin的一点一滴了如指掌,他甚至能记起所有Kevin对他说的话。

就比如几年前他差点被警方认定“凶手”身份,在逃亡过程中被射穿左肩无力再跑,Kevin一个人几乎把一整个队的警察干掉。后来Vincent在家休息,Kevin一天到晚就知道趴在Vincent身上和床边哭,不断地哭,等Vincent好起来,Kevin笑着笑着就又哭了。

Vincent躺在床上,双眼愣愣地盯着天花板,就这样发了一天呆,连饭也没有吃。Kevin回来又要说了吧。Vincent的嘴角扯出一丝笑容。

早上的事……还是自己太过分了。

明明嘴上说有多么爱着他,却还是强迫他在不想做的时候逼迫他。这是对他的伤害和玷污。

挣扎和反抗,无助与绝望,这些令他兴奋的东西不应该也不可以出现在他的爱人身上。

总有一天,Vincent,“紫衣人”,会堂堂正正地公主抱Kevin,堂堂正正地站在教堂里,喊着“你是我一生的伴侣”。

他要学会,如何去“爱”一个人。

他的Kevin,不仅仅是为了满足他的欲望而生。

 

“回来了……你睡了没有?”Kevin一如既往深夜归来,疲惫地推开门看到发了一天呆的Vincent。

“Kevin……”Vincent紧张地从床上弹起,有很多话憋了很久此时却讲不出一个字。像要搂住Kevin一般,Vincent的两臂不自然地张开成一个圈。

Kevin挑挑眉毛,随即把自己送进Vincent的怀抱,“怎么了吗?在为早上的事生气?”

“嗯……我没事,你别生气,好不好……”Vincent顺手将Kevin紧紧抱着,仿佛Kevin下一秒就会消失掉,再也看不见。

Vincent害怕,准确来说是恐惧Kevin生他的气,惹Kevin生气的他太混蛋,太自私。但是Kevin很少很少生气,因为Kevin知道自己内心最揉软的地方早已被Vincent霸占。

越来越紧的怀抱压迫着Kevin,脖颈处传来窒息感。

“放开……Vincent,放开我……”Kevin在怀里轻轻挣扎。Vincent愣了一下,把手抽离。

Kevin漂亮的紫瞳直视Vincent,“以后不要太过分了,好吗?请考虑一下我的感受。”

“好的,我会学会的。”Vincent亲上Kevin的眼角,浸湿了Kevin一小绺黑发。

“呃?学会什么?”

“学会这样才是‘爱’。”

“关于爱……我知道你爱我,只是方式不同,对吧?”Kevin留下一个好看的笑。

“谢谢……”

Vincent再度抱住像小兽一样软萌的Kevin,蹭蹭他的脸,再把他抱到床上一夜安眠。

 

所谓的“爱”,其实没有固定方式。

你只要知道,我爱你。

 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